关于开展本市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情况调查的通知

(2020年11月02日)

全市各社会组织:

近年来,本市社会组织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广泛参与对口支援和合作交流、精准扶贫等工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力量。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大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宣传力度,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将对全市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有关情况进行调查了解。

本次调查采用信息填报和文字材料上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请全市各社会组织登陆“上海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https://mzj.sh.gov.cn/shzz/),点击左侧界面“专题专栏”,进入“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情况调查”,下载相关调查表进行填报。请根据调查要素、菜单提示及有关说明,认真填写调查表相关信息,并将与脱贫攻坚项目有关的文书材料(如项目背景、名称、实施过程、取得成效等)作为附件,一并发送各管理处联络员邮箱。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5日。

邮箱报送材料及主题格式为:社团(民非、基金会)—社会组织名称

附件:调查表样张及填表说明

 

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2020年10月30日

        社会团体管理处:

        章震球;2311169718017087255zzqstone@163.com

        社会服务机构管理处:

        费葭;2311163918017087271stjmfc@126.com

        基金会管理处:

        蒋奇磊;231114722703440860@qq.com


相关附件:
  • 填表说明.doc
  • 上海市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情况调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