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上海集中整治互联网殡葬服务行业乱象9家李鬼网站被关
2019/10/31 08:28:19

百度搜龙华殡仪馆电话,竟然是假冒的,收费贵了两倍不止”。近期,有市民向媒体和12345市民热线反映其在百度搜索到龙华殡仪馆相关虚假信息被骗的情况。

今年6月—10月,上海市民政局联合市网信办、市通信管理局,集中对互联网殡葬服务行业乱象开展整治,共清理发布虚假信息的网页222个,关闭“梦生殡葬”“凤兮网络科技”“上海殡葬网”“上海殡仪服务中心”“上海殡仪馆管理服务中心”“祥云殡葬”“平安殡仪”“常青殡葬服务”“龙华殡仪”等9家冒充正规殡葬服务单位发布虚假信息或假冒市民政局指定单位的网站。

目前,市民政局关于本市殡葬服务便民信息页面已在百度相关搜索结果第一条。此外,上海属地内大众点评、百姓网等生活服务平台积极配合政府管理部门,针对殡仪馆和墓地陵园等殡葬服务单位页面进行自查清理,确保地址、电话等页面信息准确无误。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上海民政局将继续会同上海市网信办重拳打击互联网殡葬服务行业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促进互联网殡葬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