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查询 > 公墓 > 闵行区
上海福乐山庄有限公司
2019/07/21 02:13:16

正大门

图像

业务大厅

图像

内景

上海福乐山庄有限公司于一九九二年十二月十日成立,一九九五年五月一日对外销售,是上海市二级公墓。经营范围:境内外骨灰寄放及墓葬业务,殡葬供品,殡仪服务,停车服务。

福乐山庄建地面积74.6亩,位于闵行浦江郊野公园内(闵行区浦江镇沈杜公路4300号),整个布局设计参照仿宋古典建筑,二十四孝、牌坊长廓、喷水池、亭台点缀、四季鲜花盛开、苍松翠柏成荫。墓区建设园林化,墓式多样化,设计个性化的墓园,有墓葬、室内壁葬、花坛葬、家庭合葬多种葬式可供选择,是一座生者的“花园”,逝者的“家园”。公司全年365日(包括节假日)天天开放,接待工作时间为上午8:00—下午16:30,业务联系电话:64110729、64110739。山庄离轻轨8号线沈杜公路站800米,交通便捷,175路、芦杜专线在本山庄门口设有停车站。

我们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真诚、亲情、便捷”的规范化、专业化服务为宗旨。常年提供行走不便的老人和残疾人轮椅车、雨伞、饮用水、应急常用药品、墓位电脑查询、殡葬咨询服务。向烈士、已故社会孤老、特困户对象,提供免费室内葬服务,旨在多一份公益,解决困难群体后顾之忧。

多年来,经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获得了上海市诚信单位,闵行区文明单位,闵行区档案管理先进单位,闵行区花园单位荣誉称号。我们的宗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更满意。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