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查询 > 公墓 > 闵行区
上海天国墓园
2019/07/25 02:12:27

正大门

图像

业务楼

上海天国墓园是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符合条件实施墓葬、壁葬骨灰寄存的园林式现代化公墓。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0万元,于1995年筹建,次年11月10日正式运营。

墓园坐落于上海西郊历史悠久的华漕镇西首,从人民广场延安高架直行至G15沈海高速(北青公路出口)往右即达天国墓园,交通便利、快捷。

墓园占地面积为57.5亩,墓葬用地35.5亩,公建用地22.5亩,房屋建筑面积950平方米。墓园人字型牌坊上 “天国墓园”四字是著名数学家苏步青先生所题,墓园广场法轮“大慈大悲”是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佛教协会会长明旸法师所题。园内三面环水,亭阁点缀,苍树翠柏成荫,四季风光各异,在天地雨露的滋润下,自然界的一切得以欣欣向荣,纷然呈现其美丽的色彩,而在更深一层的意义上,又表达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之感和生命回归自然的安静与慰藉。

园区有艺术墓区、普通墓区、(壁葬、花坛葬等)节地生态墓区三个部分。墓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为宗旨,以“开拓经营、积极进取”的经营理念,经过二十多年的经营运转,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历年来被评为上海市花园单位、闵行区文明单位、闵行区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集体、闵行区科技档案管理先进单位、上海市诚信建设单位。

天国墓园便民服务:

1、上海天国墓园全面推行绿色无烟祭扫,设置“无烟服务点”提供“一捧花香”(鲜花)+“三支清香”的免费(锡箔、黄纸、鞭炮等)换取服务。

2、免费提供现场墓位咨询服务

3、免费提供净水饮用、为客户备有医药箱、针线包服务

4、免费提供老花眼镜、轮椅车和睛雨伞的使用服务

5、免费提供手机、电瓶车免费快速充电服务

6、免费祭扫高峰期间设立医疗服务站为客户提供义诊和咨询服务

7、免费提供购墓客户一年内免费骨灰寄存服务(凭购墓合同或墓穴证书办理)

墓园地址:闵行区北青公路2200号

咨询热线:021-62212266 62213569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