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查询 > 公墓 > 奉贤区
上海滨海古园
2019/07/06 02:27:32

正大门

图像

全景

图像

业务大厅

上海滨海古园是上海市首家国营公墓,于1985年3月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成立。地处杭州湾畔的奉贤区五四农场境内,座拥东海紫气,背倚都市繁华,西邻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与东海大桥遥遥相望。园区占地面积1200余亩,绿化覆盖率高达80%;建筑以江南园林风格为主,古朴典雅;园区内坐落着张澜、黄炎培、谈家桢、董寅初等数百位名人之墓或衣冠冢,文化底蕴深厚。

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滨海古园已实现环境园林化、葬式多样化、墓区个性化、墓型艺术化及办公现代化。自1996年来,先后获得 “上海市一级公墓”、 “上海市文明单位”、 “中国十大典范公墓”、“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全国殡葬改革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滨海古园作为基层民政单位,在寻求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建设生命文化教育基地,保存和弘扬优秀的生命文化;长期宣传错时祭扫、文明祭扫,弘扬殡葬新风;开辟公益墓区,举办公益集体安葬仪式,传递社会爱心。“让两个世界的人都满意”,是滨海古园坚持不懈的企业精神与服务宗旨,也是古园全体员工共同的服务方向。

滨海古园总部业务大厅一年365天,为广大市民提供:

购墓、预约落葬、鲜花预定、盆花租摆、代客祭扫、老墓改建等丧葬服务。

另全市各区共设有14个办事处,方便市民就近办理。(老墓改建需在总部办理)如需实地看墓,各办事处均有班车服务。

服务电话: 57162728、57160119

网站:www.shbhgy.com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