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查询 > 公墓 > 松江区
上海华夏公墓
2019/06/27 02:29:41

正大门

图像

内景

上海华夏公墓是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经营性园林式经营性公墓,为广大客户的先人死亡后提供骨灰安葬的墓地。

华夏公墓自1995年1月1日开业,经营范围:骨灰盒安葬和寄存业务,墓碑石料加工,代制瓷像,提供为祭扫服务的配套项目。

公墓位于松江区小昆山镇,地杰人灵,人才辈出。坐落在国家级旅游区 — 佘山风景区内,毗邻明代民族英雄夏完淳夏允彝父子墓,南邻九峰禅寺、二陆纪念堂。九峰三泖之地,三面环山,绿水环抱,园内小桥流水、亭台楼阁,是一座集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的园林艺术墓园。园区地势高爽,墓穴户户朝南,环境幽静,是去世先人安息绝佳的风水宝地。

标准墓区墓式多样,墓样新颖,中式墓庄重大气、西式墓精致优雅,中西融合,相映成趣。特设个性艺术墓区,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艺术墓设计服务。

华夏公墓以“建人文生态墓园、创传承人生文化”为公司发展定位,将传统墓葬与现代经营理念相结合,运用现代企业经营模式经营管理,被评为2008年度上海市殡葬管理工作先进单位,2007-2008年度及2015-2016年度松江区文明单位、上海市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2011年上海市平安单位,华夏业务部被评为2009年度松江区文明班组,女工组获2014-2015年度松江区巾帼文明岗称号,档案管理被评为市二级先进单位。

本公墓追求信誉、注重质量、明码标价,以热情、周到的态度竭诚为您服务。

网址:http://shhuaxiagongmu.com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