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查询 > 公墓 > 松江区
上海天马塔园有限公司
2019/06/28 02:29:20

正大门

图像

业务楼

图像

业务大厅

上海天马塔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28日。公司坐落在佘山国家旅游风景区天马山北麓和淀山湖支流之一的官塘河畔,依山傍水风景秀丽之地。主要经营:骨灰墓葬与塔葬以及相关配套服务业务。公司依法经营,规范管理,热忱服务,经上海市民政局评定为【殡葬管理工作达标单位】和松江区政府评为【文明单位】。

公司建有塔楼二座,分别为业务办公的【至善楼】和安放骨灰的【永怀宫】。塔楼高度27米,风格庄重,气势恢宏,具有古代帝王陵寝宏伟气魄。【永怀宫】为骨灰盒长期存放之处,因此建筑时特别强调安全感和永久性,存放骨灰盒的柜体选用高科技铝合金,经特殊处理,耐酸耐碱且防火,可确保百年不腐,雍容华贵。

为适应民众习俗和维持公司可持续发展,采取“以墓养塔”经营策略。园内增设墓区,沿河川地段规划,墓位设计多样化,以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所有道路都采用花岗岩石片或彩砖铺设。

塔楼格位和墓地墓位都采用电脑管理,以便亲属前来祭祀查询。

公司免费提供纸杯、饮用水、急救药品;免费借用雨阳伞、轮椅车等。

公司经营宗旨是:殷实经营,服务墓主,破除旧俗,文明革新。

经营团队本着兢兢业业的态度和至真、至善、至美的理念,服务民众。公司在不断改进和优化实践基础上谋求发展,实现建设塔园的初衷。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佘山镇沈砖公路3645号;

业务咨询电话:57668380; 公司网址:www.tianmatayuan.com。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