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查询 > 公墓 > 松江区
上海天马山公墓
2019/06/30 02:28:34

正大门

图像

业务大厅

一、公墓简介:

上海天马山公墓,是上海市目前境内唯一的山地公墓,创建于1988年4月,是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权属松江民政局、佘山镇人民政府、佘山林场的集体企业。公墓总占地面积800亩,其中山地面积为30亩。

公墓地处天马山和淀山湖支流的官溏河之间,距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咫尺之遥,傍依天马山麓,水光山色绝奇;目接斜塔圣景,清幽秀美皆备,契合了中国传统的殡葬习俗。公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南靠沈砖公路,北有沪渝高速,西接沈海高速,67路、松朱线及轨道交通9号线均可换乘到达,并在上海龙华殡仪馆设有办事处。

公墓内松柏掩映,桂花成列,暗香浮动,庄严而不乏生机;亭轩临风,清净而不失幽雅;飞檐翘壁、石柱硫瓦的仿古建筑,更具有浓郁的民族风情。公墓各墓穴的设计风格迥异,简洁明快,古朴庄重,布局合理,既有山顶特级墓,也有或古或今的艺术墓、个性墓,山地墓区“福、禄、寿、星”命名的四大墓区群在墓园内呈网格式排列。为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公墓还可以按照客户的意愿来样定制。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历经多年的艰辛磨砺,天马山公墓已基本形成了电脑化管理,亲情化服务,园林化发展的良好局面,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公墓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真诚服务,关爱永远”的宗旨,把客户的需求工作作为全体职工工作的追求,不断推进各项服务工作的建设和发展,力使广大客户慕名而来,称心而归。

二、业务电话:021-57661734/57668024转801-804

公墓网址:www.tmsgm.com

三、便民服务(免费):

1、提供借用轮椅2、提供借用雨伞3、提供常用医药箱4、提供饮用水5、提供焚烧桶等

四、获得荣誉:

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

2007年市档案二级先进

2014-2015年度松江区巾帼文明岗

2018年度上海市平安示范单位。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