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查询 > 公墓 > 嘉定区
上海南翔白鹤憩园有限公司
2019/07/12 02:25:36

正大门

图像

业务楼

图像

业务大厅

图像

内景

上海南翔白鹤憩园有限公司是上海市二级公墓,由嘉定区民政资产管理中心与南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出资,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于一九九四年起办墓葬,壁葬业务,是离上海中心城区最近的经营性墓园之一。

憩园规划160余亩,园内地势高爽,布局合理,小桥流水、九曲回廊、九龙欲飞成景;苍松翠柏,鸟语花香,生态环境优雅,桃檐飞梁,风格古朴,建筑气息独特,是上海近郊安葬先故,追思先人理想的风水宝地。

憩园精选优质石材,精心设计,精细施工,墓穴款式多样,价格合理。全体员工本着“依法经营,文明服务,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理念,全心全意为社会大众提供人性化的优质服务。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翔乐路175号

电话:021-59123649 59124499

传真:021-59123649

自驾车:沪嘉高速南翔出口下,沪宜公路,翔乐路往西800米。

轨道交通+公交:轨交11号线南翔站下,乘南翔5路,德华路沪宜公路下,翔乐路往西800米。

公交:828路、62路、沪唐专线、上嘉线均可到达。

获得的主要荣誉(区级及以上):

经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组委会审核,荣获“上海市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2015-2016年度嘉定区文明单位;

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

便民服务:

一、免费提供咨询服务

二、免费提供骨灰盒寄存(限购买本园墓地),寄存超过半年的客户,按年收取寄存费用。

三、业务室免费提供冷热水。

四、雨天免费出借雨伞给客户来园看墓、购墓。

五、凭有效证件免费提供借组轮椅车。

六、清明、冬至高峰期短驳车免费接送。

轨交交通11号线 ?本憩园

南翔汽车站 ?本憩园

七、按需提供导购服务。

八、免费提供档案电脑查询。

九、免费提供描字用的油漆。

十、免费提供铁桶。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