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查询 > 公墓 > 嘉定区
上海清竹园墓园有限公司
2019/07/13 02:25:17

正大门

图像

业务大厅

清竹园墓园是经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殡葬管理处批准成立的经营性公墓,成立于1994年,前身是外冈镇政府、区民政、区博物馆、外冈徐秦村所联合组建的国集联营企业。在2005年对原清竹园进行了转制,现在的清竹园出资2.3个亿进行了投标收购,2006年变更为上海清竹园墓园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嘉松北路633号,公司总部业务咨询电话为59588899。由原来的国集联营企业转制为民营企业,由原清竹园的注册资金180万元,转制追加现在清竹园的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清竹园的最高权力机构是董事会。

清竹园拥有土地618亩,其中墓用土地478亩。配套用地基本上用于苗圃绿化,根据规划,墓穴总量可安置258000穴。清竹园在规划布局时,以高标准、高质量为要求,结合墓园的实际地形地貌,并特别注重土地资源的节约利用,除了继续坚持墓葬小型化外,还相继推出壁葬、草坪葬、花坛葬、生态葬等多种节地葬式,并积极对老墓区进行改造。

为了提升企业形象,墓园使用统一的企业标识,员工统一着装,佩牌上岗,起身迎客,推广普通话。物价明码标价,阳光收费。业务上采用业务员全程陪同服务方式,树立墓园形象。便民利民措施到位,为客户免费提供饮用水、晴雨伞、针线包、老光眼镜,医药箱内备有常用药品,还为老弱病残者配置了轮椅车,免费接送客户出入墓区的电瓶车。清明、冬至祭扫高峰期间免费开通轨交11号线嘉定西站至墓园的“轨交+短驳”车。为方便市区的客户办理相关手续,我们在市区设立了接待处,分别在龙华殡仪馆内、宝兴殡仪馆内和同普路1522号。

从2006年以来,清竹园整合资源,增强投入,始终保持着各方面的高速发展,营业额逐年递增。经济快速增长的同时,墓园的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也在不断提高,保持社会知名度与公司信誉的同步增长。清竹园先后被评为:上海市花园单位、上海市档案工作一级先进、上海市一级公墓、上海市文物保护单位、价格诚信示范单位、诚信企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文明单位等。公司长期经营方针目标是将清竹园建设成为软硬件一流、管理一流的花园式陵园。

网站:www.qzymy.com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