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查询 > 公墓 > 嘉定区
上海市嘉定区长安墓园
2019/07/16 02:24:19

正大门

图像

全景

上海市嘉定区长安墓园坐落于嘉定区嘉安公路3688号,位于安亭国际汽车城北侧,占地面积480亩,原为清朝光禄大夫曹豫才之祠堂,1993年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的经营性墓园。园内环境优美,百年古树参天,苍松翠柏,区位优势明显,蜿蜒的横泾河贯穿东西,自古便有“金蟹宝地”之美誉,园区布局合理,共分为龙、凤、吉、祥、梅、兰、竹、菊八个大区。长安墓园是政府批准的青少年教育基地,先后荣获 “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一级公墓”、“上海市花园单位”、“档案工作市一级先进单位”、“上海市平安示范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嘉定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长安墓园坚持“品质长安”的发展目标,围绕“优质服务”的工作理念,为顾客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服务,提供个性化普通区、室内葬、节地葬等多种葬式。同时,免费为客户提供饮用水、爱心伞、爱心轮椅、多样化急救药品等便民服务,着力提升公共服务满意度。著名经济学家于光远、革命烈士许晓轩、快乐大转盘节目主持人英子等知名人士的骨灰都安葬于此。墓园咨询电话是59563996,营业时间为8:00-16:30。

宣传的亮点,特色服务:长安墓园本着以人为本,让惠于民,积极承担经营性公墓的社会公益责任。在保障公墓健康稳定发展的同时,加大参与地方性公益事业的力度,为安亭籍居民制定更实际、更有力、更持续的优惠方案,有效缓解居民对已故亲人安葬难、买墓贵的状况。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