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查询 > 公墓 > 青浦区
上海九天陵园有限公司
2019/06/09 02:32:53

正大门

图像

业务大厅

上海九天陵园成立于一九九五年是国家民政部倡导、上海市民政局批准。上海九天陵园有限公司投资,由中美墓地专家精心设计的国内第一座园林式公墓。九天陵园以“九天”命名,意为至高无上,天长地久。

九天陵园位于青浦区白鹤镇万狮村的吴淞江畔。一九九七年专程请了澳大利亚著名风水命理专家郑堯文先生为九天陵园进行了风水鉴定测评,测评结果:“不可多得的一处上佳之地也”。

九天陵园占地157亩,距花桥地铁站(11号线)仅2.5公里,公交有白鹤六路三站直接到陵园门口,做到市区与陵园零距离交通直达!

这里已荟集了众多艺术名人的纪念碑、艺术墓雕。其中有:著名京剧艺术家纪玉良、著名演员杨丽坤(饰演阿诗玛)、上海著名滑稽泰斗周柏春、上海著名滑稽艺术家王双庆等,艺术氛围浓厚。

上海九天陵园是以风水概念为陵园建设的标准,丰富的文化内涵和优质服务为基础,实为海内外炎黄子孙做为安葬先人的绝佳风水宝地。

九天陵园企业文化是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道德为本,同时吸收欧美殡葬礼仪的长处,旨在倡导一种全新殡葬文化。为此,陵园在设计和建设过程中尤其注重文化的建设。其目的在于使陵园不只是一个寄托哀思的场所,亦是一个修身养性之地。

公司业务咨询电话:021-64737398

便民服务:旧墓改造 盆花租摆 随葬用品 代客祭扫 免费提供租借轮椅雨伞

经营范围:骨灰安葬和寄存业务(包括墓碑石料等工程),提供为祭扫服务的配套服务(包括园林绿化许可证经营)。

官网地址:www.jtly9.com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