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查询 > 公墓 > 浦东新区
上海南院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寿园海港陵园
2019/11/25 03:06:10

正大门

图像

业务楼

图像

业务大厅

一.基本信息

上海南院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25日,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书院镇杞青路1717号,是上海市一级公墓,经营范围:丧葬用品、工艺品、服装百货的销售、建筑装潢、骨灰安放、墓葬、丧葬服务等,业务咨询电话:400-8216869,由上海临港书院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福寿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光明食品集团上海东海总公司三方投资组建,并设立“福寿园海港陵园”作为经营字号。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于2007年11月16日正式开园营业。

二.便民服务

业务接待大厅:提供雨伞、轮椅免费租借;免费提供医药箱、饮水、油漆毛笔、针线包、充电宝、擦拭墓碑小毛巾、丝带心愿卡等物品;免费提供电瓶车乘坐、购墓咨询、寄存(一年内)等服务。

门店:老客户带一位新客户凭身份证或老年卡就近门店领取夏季防暑降温用品;每月定期提供测血压,耳穴保健,公益讲座等项目;夏季乘班车客户,每人送小扇子一把。

三、工作亮点

1.配合政府妥善搬迁

自2006年底起,陵园持续并积极配合临港四镇动迁安置工作的开展,先后建造了先人纪念广场、集体节地树葬区及壁葬区。截至目前,陵园已接收安置了近4万穴骨灰,期间未发生任何差错,未发生一起投诉,得到了政府和百姓的肯定。

2.百姓公祭日

“百姓公祭日”是全国首个为百姓而设的一场群众性公祭活动,2009年至今,每年于3月20日在福寿园海港陵园举行。宣传“节地生态葬”,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助力。

四.主要荣誉

先后荣获“全国殡葬工作先进单位”、“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双十佳”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花园单位”、“五星级诚信企业”、“工人先锋号”等荣誉。

网址:1、http://shny.fsygroup.com

2、www.fsyhgly.com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