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查询 > 公墓 > 浦东新区
上海华南公墓管理有限公司
2019/11/25 03:06:00

正大门

图像

业务大厅

图像

内广场

上海华南公墓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华南陵园),于2000年12月1日注册开业,是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的经营性公墓,2006年被评为上海市二级公墓。主要经营范围:出售墓穴、石制品、殡葬用品、壁葬、骨灰寄存及寄存格位出售等。墓园内葬式多样化、墓型艺术化、墓价多层次化,不仅有艺术墓区和普通墓区,还有花坛葬、壁葬、“二万五”公益墓葬等多种节地生态葬式,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安葬需求。

墓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航头镇,总体规划150亩,现一期开发占地约128亩。地形南北呈坡伏,北临浦东母亲河——大治河。这里曾有仙鹤之乡的美誉,如今又有桃源花卉之乡的称谓。开业至今,公司一直致力于将墓园建设成融安葬、祭祀、文化传承、园林艺术、生态环保于一体的公园化墓园。园内的建筑设计古朴典雅,别具一格;寓意雕塑千姿百态;溪水汩汩,小桥横架;琴声悠悠,环境幽静,实乃身后安息之福地。

墓园从2005年至2018年连续七届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同时还被评为上海市民政局公墓管理优胜单位、上海市绿化先进集体、上海市诚信创建企业、上海市市机关档案工作市二级先进、浦东新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上海市治安合格单位等。现正积极创建上海市一级公墓。

墓园交通便利,距市中心人民广场仅有28公里,距A2高速仅4公里,紧邻沪南公路(设有“华南路”公交站,清明、冬至期间提供免费短驳车服务),距离即将完工的地铁18号线仅2公里。公司还免费提供轮椅租借、饮用水、爱心伞、针线包等一系列便民服务。

墓园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航头镇航都南路668号

业务咨询电话:021-58220179、58227219

网址:www.shhuananly.com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