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查询 > 公墓 > 浦东新区
上海汇龙园陵园有限公司
2019/11/25 03:05:53

正大门

图像

业务楼

图像

业务大厅

图像

内景

上海汇龙园陵园有限公司位于浦东新区军港路388号。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上海市民政局根据城市建设发展、人口动迁布局的新特点,在浦东毗邻东海边规划建设的大型景观陵园,一期建设300亩,规划墓穴80000穴。由光明食品集团上海东海总公司和上海市民政局殡葬服务中心共同投资建设,注册资金7000万元,是上海市一级公墓。公司主要经营殡葬墓穴、殡葬用品的制造和销售;花卉,日用百货,销售;殡葬业务咨询。业务咨询电话:58260616 58260601,网站:www.shhly.cn。

汇龙园积极践行“民政爱民 民政为民”的理念,积极贯彻推行节地生态葬指导意见,先后推出惠民的“二万五千”、“普爱苑”、 “博爱苑”、“众爱苑”等公益葬式。2018年,又建造了公益项目“藏晶苑”,这是国内第一个以生命晶石为安放载体的微占地大型公益存放项目,此项目还开发了专属APP,为市民提供预约祭扫和远程祭扫服务的互联网解决方案。

先后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花园单位、上海市平安单位、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信用等级“明星企业、上海市“百佳企事业单位、军民共建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公司提供的便民服务有:购墓验收免费上门接送,免费提供短驳班车、园区电瓶车服务(非高峰期)、购墓客户提供寄存骨灰服务(1年)、购墓客户代领骨灰盒服务(陵园指定的9个安息堂)、墓穴查询服务,提供饮用水、日常应急药、针线包、老花镜、租用轮椅、雨伞等。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