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查询 > 公墓 > 浦东新区
上海南汇长桥山庄
2019/11/25 02:53:51

正大门

图像

业务大厅

图像

全景

上海南汇长桥山庄创建于1993年初,为上海市一级公墓,座落于新场镇沪南公路7960号(S2沪芦高速东侧,长桥山庄车站南侧),企业性质为集体股份制企业,是上海南汇水务集团、新场镇金建村和上海百顺实业公司三方联办的经营性公墓。企业交通便利,乘坐地铁16号线至新场站或乘坐公交沪南线、龙大线、龙东线均可抵达长桥山庄。企业拥有一支专业、充满爱心的年轻团队,并且创建了自己的网站,网址为:www.shcqsz.com。业务咨询电话为:021-58171234。

山庄地理位置优越,地势高爽,路桥配套宽畅,亭阁花园相间,墓区三面临水,绿化左右相映,墓穴均坐北朝南而建,整个墓区掩映在潺潺流水与四季常青的松柏之中。山庄规划用地300亩,目前设有龙柏庄、龙乐庄、龙珠庄、龙阁庄、龙凤庄、南汇苑、大型室外多层景观葬“海上名居”以及融合多种墓葬样式的“海上新天地”等8大墓区。在倡导移风易俗和尊重个性需求的理念指导下,园内设有传统墓、艺术墓、草坪墓、植树葬、花坛葬、室内壁葬和多层景观葬等不同墓葬样式。

企业历年来获得了各项荣誉,其中市级荣誉有: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绿化合格单位、上海市档案管理二级先进单位、殡葬优胜单位、上海市平安单位、上海市平安示范单位、上海市无烟单位、“海上名居”被评为上海市民政系统窗口单位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优质服务品牌。区级荣誉有:上海市浦东新区文明单位、浦东新区巾帼文明示范岗、上海市浦东新区健康单位。

山庄提供的便民服务有:免费为购墓客户提供寄存骨灰服务(1年)、墓穴免费查询服务、提供休息室、免费提供饮用水、免费提供日常应急药、针线包,免费租用轮椅、雨伞等。

企业将“百善孝为先,原心不原迹”这句推广语的理念融入到了员工的每一项工作、每一次服务中,全力在浦东南汇地区打造一处温馨和谐的公众墓地。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