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查询 > 殡仪馆 > 宝山区
上海市宝山区殡仪馆
2019/07/31 09:56:24

正大门

图像

业务大厅

图像

内广场

上海市宝山区殡仪馆位于宝山区宝安公路111号。始建于1965年3月。1999年10月经上海市民政局评定、国家民政部认定为国家二级殡仪馆。是集遗体接运、化妆整容、追悼仪式、殡殓火化、寄放壁葬为一体的综合型殡仪馆。

宝山区殡仪馆坚持全年365天无休,24小时为民服务,制定和落实每周6天工作日等(一人顶三人)工作制度,全馆干部职工顶着工作压力和来自社会上的有些歧视、偏见,迎难而上,脚踏实地,默默无闻地做好“人生最后一站”的守护神。在区民政局领导的重视关心下,以“亲情服务,客户至上”为服务理念,时刻把安全生产列为首要目标,把维护丧主利益和满足丧主要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真情,用真心,做好每一项服务。目前主要服务内容有:遗体接运、冷藏保存、整容化妆、更衣、悼念厅租用、遗体火化。另外还有挽联挽幛的书写;丧户休息场所的提供;殡葬殡仪用品的供应;客车的业务联系;乐队;追悼会司仪的主持;礼体净身;骨灰的临时寄放;花圈、花篮租售;人生集锦展映;上门全套殡仪服务,开通24小时服务热线(56561111)等等。优质快捷的为民殡殓服务,得到广大群众的普通认可。

曾先后获得“全国殡葬工作先进集体”、“上海市文明单位”(连续9届)、 “五星诚信企业”、“宝山区平安单位”“上海市民政系统优秀文化历史品牌”、“上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宝山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