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查询 > 殡仪馆 > 青浦区
上海市青浦区殡仪馆
2019/07/18 10:41:09

正大门

图像

内广场

图像

礼仪服务

青浦区殡仪馆始建于1966年,原址在外青松公路,于1997年新建于青浦城区西侧,现址青赵公路1919号,1998年7月正式投入使用,总占地28382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900平方米,绿化率达到37.5%,殡仪馆共有职工51名,馆内有大厅1个、中厅2个、小厅2个,守灵堂3套,火化炉8台,殡仪车12辆,遗体冷藏柜72格位,遗容水晶棺30台,100kw/h发电机组一台,尸体解剖室一间等。组织机构方面:下设办公室、业务科、宣传科、后勤科。业务经营范围:办理各种殡殓业务(火化、更衣、化妆、防腐、遗体接运、骨灰寄存、殡葬用品加工及销售等,业务咨询电话:59203790、59200496)。是集殡葬礼仪服务于一体的园林式殡仪馆。

是民政部评定的上海市首批“国家一级殡仪馆”,年火化量在4700具左右。是全市首家采用天燃气新型环保火化炉的殡仪馆,作为一个特殊的服务性行业,青浦区殡仪馆始终践行以“为民、务实、创新、奉献”为服务宗旨,以队伍建设为重点,以规范管理为手段,以提高服务及社会满意度为目标,积极开展政风行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改善和创新服务流程、不断提升市民办事效率,赢得社会的广泛认可。曾获得“上海市花园单位”、连续三届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五星级诚信企业”等荣誉,各班组先后被上海市、区总工会、区团委、区妇联评为“上海市工人先锋号”、“青浦区工人先锋号”“区文明班组”、区“巾帼文明岗”等。

殡仪馆全体员工始终本着“人生有终点,服务无止境”的理念,从实际出发,以为民、便民、利民的发展理念为导向,不断提升“白事天使”殡仪服务品牌,全力为丧户提供优质、满意、个性化的殡仪礼仪服务。以创建文明城区和上海市文明单位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服务环境,用实际的行动,践行青浦区殡仪馆优质服务承诺。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