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查询 > 殡仪馆 > 虹口区
上海市宝兴殡仪馆
2019/08/05 03:53:08

正大门

图像

礼厅

图像

接待室

一、宝兴的历史

上海市宝兴殡仪馆始建于清光绪三十四年(1908年),距今已有108年的历史,是全国历史最悠久的殡仪馆之一。1950年焚尸场起名“西宝兴路火葬场”,1984年正式改名为“上海市宝兴殡仪馆”。2002年上海市宝兴殡仪馆新馆正式落成。

二、宝兴服务理念

宝兴殡仪馆始终秉承 “百年宝兴,服务人生百年”的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务实、进取、创新、和谐”的新宝兴精神,把建设“创新之馆、人文之馆、时尚之馆”作为新时代目标,坚持公益性为先、优质服务、文化引领,不断优化团队、优化目标、优化机制,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推进各项殡葬服务工作在全国领先。

三、宝兴服务介绍

宝兴殡仪馆位于西宝兴路833号(业务咨询电话:56629007),是集业务受理、遗体接运、遗体化妆护理、追悼仪式、国际运尸、用品销售、丧宴承办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殡仪馆。作为具有百年历史的大型殡仪馆之一,宝兴殡仪馆以公众满意度建设为工作主线,不断挖掘服务亮点,创新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能力,先后推出的“故人沐浴”、“生命晶石”、“远程祭扫”、“3D打印”等服务项目,得到了市民的一致称赞,并引起全国殡葬行业和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

四、宝兴荣誉

宝兴殡仪馆是上海殡葬行业首家获得市文明单位的殡仪馆,也是全国殡葬行业中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体系双认证的殡仪馆。特别是近年来获得了全国殡葬工作先进集体、全国殡仪服务示范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上海市文明单位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