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委风采

市民政局举办“学四史,明初心,担使命” 知识竞赛团体决赛


发表时间:2020-09-30

924日下午,市民政局举办了“学四史,明初心,担使命”知识竞赛团体决赛,市龙华殡仪馆党支部获得团体一等奖;局办公室党支部、市宝兴殡仪馆党支部获得团体二等奖;市救助管理站党委第二党支部、市民政第一精神卫生中心党支部、市第一社会福利院队党支部获得团体三等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勇观看了团体决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市级机关基层工作指导部相关同志到场指导。

决赛现场,经过层层选拔产生的6支参赛队精神奕奕依次上台自我介绍,铿锵有力的话语,展示出新时代民政干部的良好形象。在必答题、协作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各队选手发挥出色,迅捷而准确地回答,引发观众席中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抢答环节中,抢答器的响声此起彼伏,场下观众热情互动,有为抢到答题权的队伍欢呼,也有为抢答犯规而扣分的队伍惋惜。风险题环节中,各参赛队伍敢打能拼,以不服输的干劲你追我赶,把会场的气氛逐步推向了高潮。

根据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推进方案》要求,局直属机关党委、团委联合举办了“学‘四史’明初心 担使命”系列知识竞赛。625-26日,举办了线上个人知识竞赛,局系统共有969名党员干部参加,线上答题1579人次,平均成绩91.5分,其中488人获得满分。74日,举办了线上个人知识竞赛决赛,并根据比赛结果,产生了参加线下团体初赛的12支代表队。93日,举办了线下团体知识竞赛初赛,产生了最终进入团体决赛的6支队伍。此次知识竞赛系列活动得到了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参与。

赛后还为获得线上个人决赛一等奖的10名同志以及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市社会福利中心党委、市殡葬服务中心党委、市救助管理站党委、市局残疾人福利处党支部、市局社会服务机构管理处党支部、市婚姻(收养)登记中心党支部、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市益善殡仪馆党支部等8家党组织颁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