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团委风采

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 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


发表时间:2020-07-17

6月下旬,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近日局团委组织全局系统团员青年学习总书记的回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励民政青年立足本职工作,奋勇争先、砥砺前行,在民政岗位上以青春之我创时代之先。

习近平在信中希望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局系统各级团组织、青年联络点组织学习讨论,并做交流分享,团员青年们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要把“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这句话放在心里,结合当下正在全党开展的“四史”学习教育,拿起书本学习原著,学习上海红色历史, 把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扛在肩头,坚守民政岗位,努力练就本领。

局团委将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围绕中心任务,结合“四史”教育,加强理论学习以坚定的信念,宽广的胸怀,创造的激情,务实的态度,为上海民政事业创新发展积极贡献青春的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