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快报

市核对中心(市救助中心)团支部 开展“学雷锋 送政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2

1.jpg

2.jpg

总书记说“雷锋是一个时代楷模,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为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培育三个“意识”,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3月4日,上海市居民经济状况核对中心(上海市社会救助事务中心)团支部开展“学雷锋 送政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杨浦区控江路街道抚岭居民区,在凤城五村社区活动室设置社会救助及核对政策咨询点,热情地接待每一位来咨询的群众,向群众讲解社会救助的类型和政策要求,以及如何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申请相关的救助,从准入条件、申报资料、经办流程等方面耐心细致地解答他们的问题。此次活动共接待咨询20余人次,提高了群众对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率,进一步推动了精准救助,为弱势群体赋能。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时代新风。我们将继续坚持雷锋精神价值引领,激励中心团员青年始终牢记和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勇于真抓实干、敢于攻坚克难、锐意创新进取,兜住兜牢困难群众的民生底线,努力谱写好新时代雷锋故事的青春篇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