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快报

三福院开展关心关爱留沪过年异地单身青年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8

微信图片_20210208085807.jpg

微信图片_20210208085939.jpg

        为落实好民政局关于做好外地单身干部职工春节保障工作的要求,确保留沪单身异地团员青年过个幸福美满的新春佳节,三福院开展了关心关爱留沪过年异地单身青年系列活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与关爱。

         2月7号中午,三福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工团负责人一同前往单位职工宿舍,探望6名主动选择留沪过年的单身异地团员青年,为他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并详细询问每位单身异地团员青年的工作、住宿生活和过年假期安排,感谢团员青年们积极配合单位防疫工作,为他们送去真切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随着春节脚步临近,团支部将积极组织留沪团员青年开展线上团建活动和线下包饺子活动,让留沪过年的异地单身青年在这个特殊的春节感受到上海的温度、三福院的温度,感受到“心安之处即故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