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干校组织召开座谈会慰问留沪单身职工

发布日期:2021-02-10  

春节将至,为加强对外地单身职工关心关爱,切实做好保障工作,2月9日,民政干校党政领导班子组织座谈会,为干校的留沪单身职工送上新春慰问。

会上,干校党支部书记、主任徐英亲切询问了留沪青年的相关情况及春节期间的在沪生活安排,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叮嘱留沪青年春节期间要充分休息,做好防疫防护措施,鼓励留沪青年利用好春节7天假期,做好生活安排,走进上海,了解上海,充分利用沪上各种资源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春节。同时,为抚慰留沪单身职工家人的忧思,干校为职工家人寄送了慰问信及慰问品,感谢职工家人的理解与支持,也带去了新春的祝福。

留沪青年对组织的慰问与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春节期间疫情形势严峻,作为民政青年应该积极响应 “就地过年”的号召,有组织的挂念和关心、有志同道合的伙伴,留沪过年一点儿也不孤单。

年味渐浓、青春正好。民政干校也将继续落实好市局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留沪单身职工的服务保障,让留沪青年过一个富有意义,值得回味的新春佳节,让异乡也变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