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干校慰问坚守浦东机场防疫一线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1-02-10  

不用.jpg

2月8日,民政干校党支部书记、主任徐英带领导班子前往浦东机场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志愿者,并向志愿者们送上了春节问候和慰问品。

徐英详细了解了机场防疫工作情况和党员志愿者的工作内容,对志愿者们的主动担当和无私付出表示赞许,再三叮嘱大家必须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工作中要严格遵守纪律,扎实履行防控责任,共同努力守“沪”平安。干校也会全力做好支持和保障工作,并祝志愿者们春节快乐。

为了让机场值守的志愿者们在紧张的防疫工作之余,也感受到春节的欢乐祥和,干校领导还带去了春节装饰物品,并与志愿者们一起为机场联络点现场布置春节环境。

干校3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严防疫情输入的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人民群众筑起防疫防控安全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