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暖人心 社区致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0-11-03  

IMG_1283.jpg

10月23日上午,江川路街道安宁一居民区党总支书记陈晨等一行5人专程来到市民政干部学校(市社工培训中心),将一面绣有“无私奉献写大爱 联防联控战疫情”的锦旗送到了培训中心党支部,感谢中心的党员和团员青年志愿者们在疫情期间对社区的无私奉献和有力援助。

初春3月,培训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局直属机关党委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携手安宁一居委开展了为期53天的“守望相助 战疫有我”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承担社区出入检查、口罩预约登记等工作,极大的解决了社区人员力量不足的问题,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小区居民的安全保驾护航。

陈晨在赠送锦旗时表示,志愿者们积极主动,细致入微,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志愿精神,特赠送锦旗以表达感谢,并为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中心志愿者们在交流时一致认为在这样一场前所未有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为青年能够在社区一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无上光荣,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在民政教育培训的实践中贡献青春智慧。

  锦旗是荣誉,更是责任。下一步,培训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与社区街道的联动联建,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彰显单位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