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局系统组织人事干部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05  

微信图片_20210104152708.jpg

11月24日至25日,2020年度局系统组织人事干部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市民政局组织人事处、局属事业单位80余名组织人事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研讨会、电影教学及交流分享等形式,邀请了《世界咖啡》译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市委党校相关教授和专家,重点讲解了组织人才“软环境 硬发展”、智慧沟通 快乐工作、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理论与技术及人力资源测评技术等课程。在世界咖啡研讨会上,授课教师充分发挥学员自主性,通过一系列问题,从开始的破冰游戏到后面的头脑风暴,渐渐让学员拓宽思路,提出对策。“智慧沟通 快乐工作”从沟通概述到沟通智慧两方面让学员在人际沟通方面有所收获,“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理论与技术及人力资源测评技术”为学员介绍了相关理论及测评技术。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紧贴工作实际,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今后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局系统组织人事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了组织人事干部的专业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