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干校迎接市民政局2020年度年终考核

发布日期:2020-12-25  

微信图片_20210104152236.jpg

12月16日,市民政局考核组在二级巡视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章淑萍带队下赴民政干部学校开展2020年度年终考核测评,干校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主任、党支部书记徐英代表领导班子汇报2020年行政业务工作,进行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和中层干部选拔任用情况报告。2020年,民政干校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市局工作部署,以巡察调研整改为契机,紧紧围绕民政教育培训,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考核组对干校2020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干校在面临班子交替的情况下,依然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显示了良好的发展劲头。考核组提出: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全力提升培训业务能力,根据市局工作部署,不断加强基础建设,持续推进培训课程研究,努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强化员工自身能力建设,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正做到责任上身、工作上心。

下一步,民政干校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局考核组的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夯实基础,巩固巡察调研成果,从严从细压实各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培训业务能力提升,不断推进民政教育培训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根据考核组工作安排,干校党员职工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