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干校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8  

IMG_20201117_133102.jpg

为贯彻落实局直属机关党委通知要求,11月17日,民政干校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通过领学导读的形式,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视频。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汁原味学、原原本本学,领导班子要主动带头多学一点,学深一点,学透一点,党员干部要充分做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利用校区培训平台资源,用好“学习强国”、党员微信群等线上资源,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见行动。

干校党员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催人奋进,我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以想干事的自觉、能干事的本领、干成事的业绩,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优争先、奋斗担当,为助力上海民政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会上还为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