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干校迎接2019-2020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地检查

发布日期:2020-11-17  

DSCF0810.JPG

11月16日上午,市民政局文明办创建工作检查组一行6人来到市民政干校,进行2019-2020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地检查。本次检查分为工作汇报、实地检查、台账查看、知晓率和满意度测评与总结反馈五个环节。

党支部书记、主任徐英从“坚持强化基础工程”“坚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强化氛围营造”“坚持强化内外管理”“坚持强化服务支撑”“坚持强化公益精神”等六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本轮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取得成效,客观指出了创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今后创建工作的努力方向。随后,检查组认真查阅了本轮文明创建的台账资料,实地查看了餐厅、宿舍楼、教学楼等环境设施,在满意率测评中,干校员工积极对待交出了“满分”的测试成绩。

检查组对干校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员工的创建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干校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创建机制完善,创建活动规范有序,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强调,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进一步提高标准,细化举措,加强文化建设和品牌建设,持续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

民政干校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照创建标准和反馈结果,进行查遗补缺、完善提高,不断提高创建意识,压实责任,不断加大创建工作力度,真抓实干,力争实现上海民政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和文明创建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