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登记管理机关暨业务主管单位(行业管理部门)联络员政策法规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09  

1918489441.jpg

8月28日,2020年登记管理机关暨业务主管单位(行业管理部门)联络员政策法规培训班顺利举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登记处(协调处)处长沈敏为本次培训作开班动员,市级业务主管单位(行业管理部门)联络员,市、区两级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人及联络员,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市社会组织评估院有关人员,共130人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设置了丰富务实的课程内容,安排了《民法典》理论讲解,社会组织登记处(协调处)、社会团体管理处、社会服务机构管理处、基金会管理处、社会组织服务处(涉外处)、民政执法总队的同志讲解实操课程。学员们针对案例深度分析了实务工作中的疑点难点,并在之后开展交流讨论,学习氛围十分热烈。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详实,对今后工作有很重要的指导作用。本次培训提高了学员们的实际工作能力和水平,从而有利于推进本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