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市民政局工会主席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08-25  

IMG_0290.JPG


8月18日至19日,2020年度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顺利举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局属基层工会的主席、局工会委员等共47人参加培训。

李勇结合民政工会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工会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提高担当作为的本领,推动民政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班特邀请了市总工会研究室主任、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市职工技协主任、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市总工会劳动关系工作部部长等前来授课,分别就“工会的历史和概况”“工会服务保障工作”“工会基层组织建设”“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提升职工技能素质和创新能力”等主题,对工会工作的发展史、主要职责任务作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内容详实,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期间,还邀请上海健康学院卫生保健部部长为大家作了“体验式身心减压”的授课。

本次培训,各位工会主席收获满满,现场直接聆听工会各业务领域最权威的专家指导,更新了工会知识、完善了知识结构、提升了服务意识、拓展了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