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守初心 开新篇 ——培训中心党支部参观“一大”会址

发布日期:2020-07-03  

微信图片_20200630092743.jpg

为扎实推进中心“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28日,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见学,在重温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庆祝建党99周年。

面对宣誓厅内的巨幅中国共产党党旗,中心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让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仿佛回到了那个风雨如磐的年代。之后,大家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观看了浓缩了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视频短片《追梦》等,随着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解说,大家仿佛置身于党初创时期的峥嵘岁月,时光虽已不再,但英雄们的精神长存。

在“七一”前夕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不仅是深入推进 “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一次党员干部的“寻根之旅”,更是汲取精神力量的“补给站”,意义非凡。中心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四史”学得更深更透,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新时期上海民政教育培训的创新发展中再创新功。

下一步,培训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锤炼组织力、提升凝聚力、增强战斗力的有效途径,团结带领中心全体党员职工,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勇立潮头,为上海民政教育培训事业增添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