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2  

图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据局党组部署要求,5月29日上午,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对“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市委“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对“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带领学习了文章《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学习“四史”》。同时,会上通报了市局“四史”学习教育的方案,并对中心党支部“四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推进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更好地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护初心勇担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重要必修课。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中心党员要发挥好旗帜作用,认真结合实施方案的内容,积极开展学习教育,切实把“四史”学习教育同培训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以“四史”学习助推民政教育培训事业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