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考试考前培训项目

发布日期:2012-10-18  

332222

培训对象: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考试的考生。

培训内容:通过精准讲解核心考点,使学员熟悉答题模版与解题框架。通过深入分析历年真题,使学员掌握解题方法及答题技巧。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分析命题趋势:介绍当年考试命题趋势与复习对策。二是剖析重要考点:解剖重点,总结答题模版与解题框架。三是解析历年真题:精解精析,优化解题方法与技巧。四是模拟仿真试题:每门课程赠送仿真模拟测试卷。

授课学时

(1)精讲班:24学时(3天)/门课;

(强化班)16学时(2天)/门课;

(冲刺班)8学时(1天)/门课。

课程优势

(1)上海市社会工作培训中心(上海市民政干部学校)成立于1987年,为目前全国唯一一所省级社会工作专业培训机构。

(2)自2000年以来,长期参与上海社会工作职业化、专业化建设,编写数部社会工作培训教材,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3)参与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大纲》之撰写与定稿,主编及参与编写中国社会出版社历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考试辅导教材,长期致力研究社会工作能力考试精髓,精准把握历年命题趋势。

(4)团队核心教师曾参与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考试命题与审题,较为全面地把握命题过程和命题思路。

(5)具有丰富培训经验,参与2003年以来上海市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2008年以来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考试之考前辅导,培训项目覆盖上海、江苏、浙江、四川、新疆等省市的数十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