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 聚奋进力量” ——上海民政(集团)积极开展“阅马超级赛”系列活动 (2021-05-06 )

3月,上海民政(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部积极响应局团委关于参加“2021年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超级赛”的通知要求,组织选拔了由8名正式组员和6名亲友团组成的“上海民政集团•悦读汇读队”参赛。

开赛以来,“阅马小组”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增加队员学习的乐趣和积极性。队员们主动学习党史书籍,坚持完成每日阅读任务打卡,获取阅马打卡任务积分,养成每日阅读的良好习惯。每人每月提交一篇读后感或阅读报告,并进行读后感互评,拓展阅读面和思考深度,激发队员们创优争优的学习热情。定期召开线下分享会,以阅读书目为主题作轮流演讲,在演讲中比较差距、学习先进、奋力追赶,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阅马小组”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机带入赛事,营造良好学风,汲取前进力量,并充分发挥辐射作用,带动更多职工群众加入到党史学习的队伍中来,以优异成绩庆祝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