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第三精神卫生中心党支部开展“微党课,我来讲”活动 (2021-05-06 )

4月19日,市民政第三精神卫生中心党支部“微党课,我来讲”活动正式开课,由党员干部担任主讲人,将党的理论知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等结合工作岗位实际作为主讲内容,为支部党员干部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

活动第一期由中心党支部书记火静兰主讲。火书记以《红色印记 ----刘长胜故居》为主题,生动翔实地介绍了刘长胜等同志领导下的中共上海地下组织发展、斗争的历程,以及为革命所做出的卓越贡献,深刻地感受到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始终如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伟大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三精中心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微党课,我来讲”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推动党支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员素质、增强支部凝聚力,提升民政精神卫生服务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