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开展“党史精神 百日诵读” 系列活动 (2021-04-28 )

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开展“党史精神 百日诵读”红色精神主题诵读系列活动,每周一名党员领诵红色精神故事,连续百日推出红色音频,“声临其境”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掷地有声”。

4月9日,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公众号在线推送第一期党史诵读活动,党支部书记朱小凤作为活动第一期朗诵者,以“红船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为主题,“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向大家形象生动地讲述了“红船精神”的核心内涵。一条小船,诞生一个大党。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

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的党员干部, 要把“红船精神”作为自己践行初心的精神航标,不断鞭策自己,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对党的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尽职尽心,为一福院的新一轮发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