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传媒中心党支部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工作 (2021-04-27 )

4月12日,市民政传媒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部署支部党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传达市民政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传媒中心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精心组织安排,注重方法创新,做好宣传引导,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使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把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中心工作的动力,引导教育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不断推动中心(报社)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同时,传媒中心党支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民政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各项要求,强化政治担当,把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教育督促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抓好作风建设,为推进中心(报社)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