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落实会 (2021-04-27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近日,市社会福利中心召开中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落实会,对中心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高中心系统党建质量水平、推动各单位业务工作不断发展的重要契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准确把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总体要求,坚持领导带头、落实为民宗旨、强化宣传引导,让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实际举措效。

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实施好党史学习教育,注重抓好学习教育方案的制定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工作的落实推进。要强化责任落实、科学组织、统筹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聚焦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聚焦长期未能解决的历史遗留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福利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福利中心工团组织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近5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