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青浦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施剑文一行赴殡仪馆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1/07/02 02:05:23

为贯彻落实青浦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建党100周年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7月1日下午,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施剑文,党组成员、副局长沈纪国等一行赴殡仪馆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殡仪馆党政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640.webp.jpg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殡仪馆主任徐品忠关于安全生产管理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汇报,并实地走访了业务大厅、接运化妆组、火化车间、丧户休息场所等重点区域,严格检查了消防器材、车辆维护、疫情防控物资、仓储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仔细查看了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在充分肯定殡仪馆各项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3.webp.jpg

施剑文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财产与生命安全,事关殡仪馆的持续发展,必须放在一切工作首位。因此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绝不能在安全生产上出现任何纰漏、绝不能有任何闪失。同时他强调:殡仪馆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细化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加强安全生产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联合消防、公安等职能部门定期开展安全知识学习、安全技能培训以及安全生产长效管理,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4.webp.jpg

安全生产是一项警钟长鸣的工作。殡仪馆将以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为指引,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力争安全生产“零事故”;以安全检查为契机,积极有效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排查各项安全隐患,建立健全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深化管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巩固安全生产成果,确保殡仪服务安全有序运行。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