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来我局对接清明安保工作
2021/03/24 05:32:37

3月24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邢培毅带队赴我局对接调研清明安保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勤皓接待邢培毅一行,并就清明祭扫保障工作进行座谈。

朱勤皓对交警总队专程来我局对接调研清明安保工作和多年来对清明、冬至祭扫保障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本市今年清明祭扫总体情况、主要工作措施,以及本市推行节地生态安葬改革,倡导错时祭扫、无烟祭扫绿色文明新风尚等情况。他希望民政、交警部门继续发扬传统,密切协作,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措施,为市民祭扫创造安全有序的环境。

邢培毅感谢市民政局多年来在各方面对交警部门的支持,对有关殡葬改革举措表示赞赏。他表示交警总队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密切与市民政局的协作配合,针对今年清明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祭扫交通保障工作。

市公安局交警总队副总队长王亮,总队指挥处、勤务处、路设处、事故处、宣传中心、高架支队、研判中心以及市民政局办公室、殡管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