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曾群副局长赴殡葬中心谋划开局工作
2021/02/19 06:05:49

219日,市民政局副局长曾群到市殡葬服务中心,向全体职工拜年,送上新春祝福,致以节日问候,并与班子成员座谈,共谋开局工作。

曾群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年初谋划的重大工作要抓好落地,抓出实效。要坚持公益导向,主动作为,把人民群众的期盼放在首要位置,满足群众的治丧需求。具体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落脚惠民殡葬。配合殡管处政策,运用数字技术,让群众通过网络预订服务、选购商品,掌握群众诉求和满意度,实现市民治丧一网通办,让群众更有获得感。二是落细绿色殡葬。“殡”要抓好益善火化炉和宝兴绿色殡仪馆两项工作,形成企业标准,力争地方标准。“葬”要深化节地生态葬,加大力度让行业处处体现绿色生态。三是落实人文殡葬。加快完成网上人文纪念馆建设工作,做到结构合理、内容丰富、版面精致,发挥好生命文化的传承纪念和人本教育作用。

局殡葬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