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松江区召开殡葬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0/11/24 04:05:46

  松江.jpg

  11月20日上午,松江区召开殡葬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通报“928”会议以来全区殡葬领域专项整治情况,重点梳理各街镇安葬(放)设施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下阶段整治工作,进一步整肃安葬(放)设施市场秩序,促进殡葬行业健康发展。副区长王玮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彦主持会议。

会上,王玮华对下阶段做好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强化责任传导。


切实形成自上而下责任明确、层层负责的责任体系,以“不落实之事”倒查“不落实之人”。




二要注重方式方法。


明确具体整改目标,分类施策,挂图作战;全面统筹,做好墓内外管理,探索节地安葬新模式,做好常态长效。




三要形成工作合力。


建立条块联动机制,加强内外沟通,充分发挥联动效能,坚持平稳有序推动、依法铁腕整治,提升工作实效。





    刘彦从三个方面对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理清问题,进一步摸清家底;二是正视问题,落实精细化整改;三是加强管理,建立健全机制。


区发展改革委等9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佘山度假区管委会、各街镇(经开区)、松江林场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