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消防无小事,责任重如山
2020/07/06 12:09:08

闵行2.jpg

为提升殡葬服务单位全体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增强单位工作人员自防自救能力,切实提高正确处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责任。7月3日下午,闵行区社会事务管理中心特邀请上海国泰消防安全培训学校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一级消防工程师朱奇进行火灾预防与应急处置培训。

此次培训,朱奇老师通过引用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和具体的数字告诉我们由于缺乏消防安全知识而引发的事故,并通过理论讲解和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就消防日常检查、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设备如何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闵行1.jpg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得到了一致称赞,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对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