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松鹤园再次声明:不曾与“一条龙”、中介等服务机构进行合作
2020/05/14 05:14:36

近日,有部分“一条龙”网站及中介网站刊登了关于松鹤园的不实信息,包括园区占地面积、在售墓型、墓穴售价等都与实际情况不符,甚至还盗用松鹤园官网图片来误导消费者。在此,松鹤园再次声明:我园自建园起至今,从来不曾与“一条龙”、中介等服务机构进行过合作!如今,各类不法网站散布的关于松鹤园虚假宣传的信息以及诋毁松鹤园的言论无疑给松鹤公司造成了严重的后果,我们也会通过法律途径寻求解决方案。

并且园区的实际面积已扩建为1138亩,并非“一条龙”及中介网站上显示的960亩;园区内实际在售墓型、葬式种类繁多,并非“一条龙”及中介网站显示的全部售罄;同时也根据不同阶层客户的需求和经济实力开设了不同价格的墓区,价格亲民的节地葬式最低3800元起。如有需求的客户可直接登陆松鹤园官网www.songheyuan.com进行浏览或直接咨询网站客服,也可拨打24小时咨询热线021-59506101。

在此,松鹤园也提醒广大客户朋友们:如今殡葬一条龙网站及中介网站的泛滥已呈现愈演愈烈的趋势。因此,客户在选择的过程中一定要冷静思考,不要被虚假信息所迷惑,尽可能登录各陵园官方网站进行查询,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