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副局长高骥赴闵行区检查清明祭扫服务保障工作
2024/03/25 11:27:45

        清明节是中国传统的祭祀节日。随着清明节的日益临近,全区各墓园也将迎来祭扫人流高峰。3月23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骥、殡葬管理处处长黄一飞赴闵行区检查清明祭扫服务保障工作。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媚、马桥镇党委书记张文琦陪同检查。

 

闵行.jpg

       

        高骥一行先后来到马桥镇万家公园和仙鹤园,实地检查清明节期间祭扫安全管理、窗口服务、移风易俗等服务保障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

        随后,区民政局、马桥镇和仙鹤园就做好清明祭扫服务保障工作分别进行了专题汇报。

 

闵行2.jpg

        

        在听取汇报后,高骥对闵行区的清明祭扫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一是努力提升服务,慎终如始做好保障工作;二是加强舆情关注,及时主动回应群众关切;三是加强移风易俗,大力倡导生态节地葬式。姚媚表示,闵行区将按照要求切实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进一步做细做实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实现“文明祭扫 平安清明”的工作目标。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