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浦东新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翔 带队调研浦东殡葬管理工作
2024/03/11 01:49:17

311日下午,浦东新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翔一行赴殡葬管理所开展殡葬管理工作调研,社会救助与社会事务处处长汪爱明等有关同志陪同参加。

 

浦东1.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殡葬管理所办公设施与环境,听取了工作汇报,全面了解殡管所机构设置、日常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和近期殡葬重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浦东白事通服务平台推进进展。

 

浦东2.png

 

曾翔副局长对浦东殡葬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推进殡葬设施标准化建设、体系化建设、制度化建设;二是要压实各方责任,规划先行,疏堵结合,稳步推进散埋乱葬整治工作;三是要创新殡葬改革思路,学习借签其他省市先进的工作经验和管理,提升殡葬服务能级,引领绿色殡葬新风,倡导移风易俗,推动浦东新区殡葬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