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青浦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施剑文等一行赴区殡仪馆慰问一线殡葬职工
2021/07/14 10:23:06

微信图片_20210714102525.jpg

刚出“蒸箱”又入“烤炉”。2021年7月12日,青浦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施剑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纪国等一行赴殡仪馆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殡葬职工,殡仪馆党支部书记夏伯泉、主任徐品忠以及部分中层干部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714102536.jpg

施剑文一行实地慰问了顶着高温在一线工作的接运化妆组、礼厅组、火化组、业务室等职工,每到一处,领导们与职工们亲切问候,握手致意,详细了解职工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职工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表达对殡葬职工辛勤付出谢意,领导们还叮嘱每位职工疫情防控不松懈,必须加强自身防护,在高温天气下工作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同时督促殡仪馆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强化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夏季安全生产“零事故”。

慰问组的到来,为殡葬职工们送来了一丝丝凉意和一片片温暖,鼓舞着殡仪馆的每一位职工。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引,在区民政局党组的关心指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畏疫情、不畏高温,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求真务实、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人民群众的民生工作,为青浦殡葬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