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学好百年辉煌党史 凝聚青浦奋进力量
2021/07/14 10:20:15

微信图片_20210714101937.jpg

在全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热潮中,根据中共青浦区民政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7月13日,殡仪馆党支部和救助管理站党支部联合特邀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纪国同志来到殡仪馆作“学好百年辉煌党史,凝聚青浦奋进力量”的专题党课。殡仪馆党支部、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714101949.jpg

一、回望来时奋进路  不忘初心向前行                        

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完成了救国大业;呈现了兴国大业;实现了富国大业;推进了强国大业,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勋,铸就了伟大精神。

二、眺望前方奋进路  勇担使命开新局                         

沈纪国从青浦改革开放高速发展成就实例讲述了青浦社会经济跨入全市第一梯队,跑出青浦加速度;产业形成千亿集群,成就青浦高质量;城市建成功能高地,展示青浦新形象;社会充满创新活力,展现青浦新优势;党建统领区域治理,激发青浦新动力。

三、踏上奋斗赶考路  书写时代新华章                         

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因此,民政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更加富于激情;要更加善于创造;要更加勇于担当;要更加心系群众。

微信图片_20210714101957.jpg

沈纪国专题党课贴近实际简要回顾了青浦民政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殡葬和社会救助领域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要求全体党员更深刻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并鼓励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扬“抢拼实善”新时代青浦奋斗精神,以强烈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推动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